上個禮拜日我跟老公去吃東區POSH早午餐  這家是老公上網看到的

之前我們兩個就喜歡這樣到處吃美食  假日吃平日有時也吃 

但自從生了Ryan之後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出來趴趴走

這天我們來吃的是 POSH II

DSC08271.JPG 

 

 

門口有個小朋友的人型台  肚子大大的好可愛阿  讓我想到我兒子

(唉~阿不是說要暫時忘掉他好好出來快活的@@)

DSC08152.JPG 

 

 

好特別的MENU喔  剛看封面就讓我好餓阿  哈

page.jpg 

 

 

最後我們選擇 豐盛雙人早餐-A組合 

DSC08137.JPG 

page.jpg  

 

而飲料我的則加價換成 印度式芒果優格

page.jpg 

 

 

來看一下店內的裝潢風格吧  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 

很特別 不像一般美式的Brunch

page.jpg 

page.jpg 

 

看完了店內的裝潢  來張我倆的照片吧  唉~ 請原諒我早起的素顏及產後還未恢復的腫身材

page.jpg 

 還有 有沒有發現我照相一直用手遮住我左臉頰.... 因為~ 鼻子下面長了個大痘痘  痛死我了!!

 不過真的好久沒這麼悠閒跟老公享用早餐  頓時覺得兩人世界好幸福阿 

 那RYAN你來攪啥局的  ha ha ~

 

吃完後的感想是  餐點以這價位來說算還不錯  只是環境有點小吵雜 

所以如果喜歡安靜的用餐這裡可能比較不適合

好在我們來時只有兩桌客人 要離開時整家店已經滿啦 

還有還有他們總共有四家分店喔  都在東區  我跟老公已經打算之後每家都要去嘗嘗啦

(要趁RYAN還不會吵著要跟我們出門前好好享受美食與兩人世界^^)

DSC08194.JPG 

 

最後, 打個廣告~  我今天穿的這件無袖蝴蝶結綁帶衣超好穿的  棉質材質穿起來一點都不悶熱喔

下面搭個內搭褲   上半身可內搭小可愛或素白T  這樣就很好看啦!  而且腰部是用綁帶的 

所以不管你是 水桶腰 還是 水蛇腰  都可以隨你意來調整綁帶  (那顆痘痘終於出來見人了@@)

DSC0826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