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去看月子中心看好友Rico  Rico恢復得很好  氣色整個很紅潤呢~

而且小米也長的亭亭玉立  鼻子好挺好挺喔  小手跟小腳也好修長 

長大以後一定跟媽咪一樣是個長腿美女!

不過那天我的小粉沒有出動(我有帶出門啦  只是一直對它很不滿意  吼~ 真的趕快換台相機) 

所以手上還沒有我跟Rico的合照  等拿到再捕放上來!!

 

因為月子中心離士林夜市還蠻近的  所以跟老公約好  看完Rico後直接去士林夜市吃晚餐.... 

士林夜市ㄟ 好開心阿~~  哈!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~  ㄚ是真的超開心的說...

之前唸大學時常跑士林夜市  因為離學校很近  吃遍台灣各地的夜市 士林夜市還是我的最愛

不過我到士林夜市不會去吃觀光客吃的小吃  像 大餅包小餅, 士林大香腸, 青蛙下蛋等...

但每次到士林有三家一定會列入我的名單中

 

無店名魷魚羹

page.jpg 

位置:士林大南路內/ 飛來發彩行行旁的巷子 & 上海生煎包的隔壁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家  這家店很小一家  超不明顯的  這是我大學時跟同學有次經過看到老闆很帥就走進來吃了

哈哈哈~ 但畢竟經過七,八年了(@@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紀)老闆有點發福起來

但我還是很愛吃他家的魷魚羹啦  連我老公也很愛吃喔

 

這就是老闆  的''背影''  各位不要誤會  在老公面前我還沒那個膽  這是老公拍的

不過他邊拍邊小聲的跟我說 老闆身材走樣.... 阿勒 ㄚ他自己還不是  整個走山 哈~

IMG_0870.jpg 

 

 

廢話這麼多...  該來說重點了  以下就是我最愛的魷魚羹

IMG_0875.jpg 

它的湯頭超讚的 好甜好甜  那種甜不是味精的甜喔  是老闆用紅白蘿蔔下去熬的

吃完還會回甘  而且它的魷魚羹是真的有魷魚  不是只是漿  我建議來士林夜市一定要來嚐嚐!!

附上一張我們在等魷魚羹 我看著隔壁桌的魷魚羹   老公偷偷照下我那嘴饞樣

IMG_0871.jpg 

 

 

好朋友麻辣涼麵

page.jpg 

位置:士林大南路31號
 

我很愛吃涼麵....  我最愛吃的是''陳家涼麵'' 再來就這家麻辣涼麵 

這兩家的味道很不一樣  陳家是麻醬  而這家則是麻辣

一點點辣再配上味曾蛋花湯  吃起來真的好滿足阿

不敢吃太辣的人千萬點小辣就好  因為我覺得它家的小辣就會讓人頭皮發麻~~

page.jpg  

 

 

王 青草茶

 IMG_0877.jpg

再來這家青草茶是我夏天來士林一定會喝的  這家青草茶有家薄荷

所以喝起來涼涼的  夏天逛夜市都會讓人滿身大汗  喝杯青草茶不只退火

還可以清除口中剛剛吃的雜味

 

因為那天到士林夜市已經有點晚了  加上媽咪想兒子了

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就離開了  下次有機會來士林再多介紹幾家不錯的小吃

 

ㄜ~ 寫一寫突然好想吃魷魚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