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9月9號是個超級好日子  聽說很多人都擠破頭要在今年的今天(99.9.9)結婚

其實我的生日就在9月9號   我活了30年  今年第一次感覺到9月9號是個好日子  哈哈~

 

今天中午  仙女幫的小布先來家裡拿衣服  還帶了個蛋糕來  特地去買的  真的讓我好感動喔

親愛的小布布謝謝你喔

還有  從昨晚凌晨開始 我的Facebook跟手機及簡訊也一直傳來朋友的祝福

真的很謝謝你們   還記得我的生日(雖然我的生日太好記了  哈哈) 

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答謝每個簡訊   但你們每個人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 

嗚嗚~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  很想哭喔 呵~

 

也要謝謝老公特地在今天請了個假   從新竹趕回來陪我過生日   老公....

1.JPG 

 

下午我們就從家裡走路去信義商圈晃晃  本來要去101的觀景台  但想說今天天氣不是很好

花那筆錢上去有點可惜所以決定等下次天氣好點再帶RYAN去

而今天RYAN也放媽媽個小假讓爸比跟媽咪兩人重溫兩人世界  哈哈...

 

老公今天帶我去吃101裡的 紅花鐵板燒

IMG_0733.JPG 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  我跟老公還蠻愛吃鐵板燒的  紅花的價格雖不便宜  

但久久吃一次還是很值得啦

晚上的價格是每人NTD1680起跳....  我們今天就是吃NTD1680價位

 

開胃前菜燻鮭魚捲龍蝦沙拉+起士+鮭魚卵及魚子醬

那起士小小一塊  味道也不會太濃 好好吃喔~

IMG_0735.JPG 

 

有四種可以選擇: 法式洋蔥湯, 奶油南瓜湯, 牛尾湯, 海鮮湯

我們兩人各點了 富含膠質的牛尾湯 及  非常鮮美的海鮮湯

2.jpg 

 

香蒜麵包

IMG_0739.JPG 

 

蔬果沙拉 - 我超愛旁邊調配的柳橙醬  有點酸中帶甜又帶點奶味 

我跟老公還在研究那醬是怎麼弄出來的  如果可以自己做出那個醬

在家裡簡單地切些生菜及水果  上面再灑些葡萄就好很吃囉^^

IMG_0774.JPG 

 

重點來囉~ 在主菜來前會先上 鳳尾明蝦/深海圓鱈

3.jpg 

IMG_0772.JPG

IMG_0760.JPG 

 

主菜 有四種: 美國特選沙朗牛排/美國特選牛小排/紐西蘭法式羊小排/培根雞排

我們挑 美國特選沙朗牛排

IMG_0781.JPG 

 

還有 紐西蘭法式羊小排

IMG_0784.JPG 

 

牛排不錯吃  肉質很新鮮吃起來也蠻甘甜的  但羊小排我就覺得還好說   

雖然沒有很濃的羊騷味   但覺得跟之前來吃有明顯的落差...

吃完肉後  廚師會上豆芽菜  平衡一下剛剛吃肉的油膩感

IMG_0785.JPG 

 

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  餐後的甜點跟飲料  必須移至到餐廳外面的一個小休息區用餐

我覺得花了一筆大錢吃到後來還要到餐廳外面用餐  感覺服務大打了點折扣

甜點跟飲料吃起來也還好><'' 

4.jpg 

 

其實紅花平日的商業午餐只要NTD980喔   吃起來也很豐盛  感覺今晚吃得有點太貴了....

建議如果想吃紅花鐵板燒的人可以先嘗試他家的商業午餐!

 

哈哈~ 有點扯遠了.... 
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  祝大家幸福久久  也祝我生日快樂啦^^

IMG_080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