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忙一段落  看著Ryan終於可以安穩又甜甜的睡著  心中突然有個感觸   就寫了這篇文...

這幾天Ryan突然上吐下瀉   一喝完ㄋㄟ ㄋㄟ馬上吐  過沒多久又拉肚子  這樣反反覆覆好幾天

醫生說是腸胃發炎但感染的原因還不清楚  所以只開了消炎跟止瀉的藥

可憐的Ryan一定是承受不起腸胃的絞痛   這幾天晚上一直哭鬧   睡睡醒醒的

睡到一半就大哭   一哭就要哄好久才會睡   所以我跟他都睡的不好 

看他這樣真的心如刀割.....

 

這張是他拉了幾次肚子後虛脫的樣子(平常的他一看到我照相就要伸手跟我搶相機)

IMG_0167.jpg 

 

醫生說讓他把不乾淨的東西拉乾淨就會好了

IMG_0168.jpg 

 

真的很累 累到趴在沙發上的扶手睡覺了    看了媽咪我好心疼阿

IMG_0169.jpg

 

 

可能是生病不舒服   所以已經很黏人的他    變得更黏人><''

現在連上廁所我都要抱著他進去   不然他就會哭得驚天動地的~

我都很怕鄰居以為我在虐童@@

而且他現在只要看到我碰電腦就會很生氣   應該是知道我用電腦就不會理他~

所以我都要趁他睡覺時才能做事   像我寫這篇就在凌晨6點><''   天阿~ 我又熬夜了....

 

Ryan爸平日不在家   這幾天要照顧他又要弄衣服   搞得我真的好累好累...

所以這幾天的寄件如有延誤到還有新貨PO的速度比較慢真的要請大家多多見諒喔

 

 

還有~ 真的很感謝大家

因為賣衣服也間接跟幾位客人有在線上聊天   他們都很關心Ryan

會給很多建議   也常常問Ryan有沒有好一點 

我要說~ 雖然我跟你們都沒碰過面   有些連你們的長相都不知道 呵~

但你們的關心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   真的很謝謝你們

 

Ryan今天已經好多了  慢慢會跟以前一樣傻笑   小手手也開始會跟人家搶東西

表示他的體力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  又要開始皮了...   看來我又有得忙了><''

呵~ 雖然應付很皮的他常常會精疲力盡的(阿公說他是裝的金頂電池的小牛...)

但皮皮的他才是我的心肝寶貝   再皮媽咪還是很愛你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