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IMG_1736.JPG 

離Ryan滿周歲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了...    

很早之前就有想幫他報名這種抓周的活動   只是一直想說時間還沒到還沒到....

沒想到有天Jessica用MSN敲我說 你報名了沒~   台北我已經報不到了  報到新竹去了....

蝦咪~~我趕緊先打電話去新竹郭元益報名  然後在一一問台北的郭元益    還真的都滿了><''

三個月前就滿了....  好誇張喔~  只好認命去拼去新竹啦~

所以 有此興趣的媽咪 真的要注意報名的時間 一定要提早報名!!

 

 

我們是報名1月8號這場  時間是下午1點 

現在小孩生得少   所以大家都很疼小孩

我們12點40分抵達就看到一堆人在門口等待  很多都是一家大小阿公阿罵全家出動~

 

報到後 首先先敲 智慧鑼

Ryan旁邊就是Jessica的寶貝兒子-Kevin

IMG_1709.JPG  

 

 

Ryan跟Kevin是在美國月子中心的同班同學喔   順便附上他倆在在月子中心的合照

 1063943654.jpg

呵~ BABY真的變化好快   跟小時候長的都不一樣了

只是當時在月子中心是老大的Ryan體重是第一名   而Kevin則是最小隻的

沒想到  Ryan現在竟然輸給Kevin 

 

接下來 就坐著看影片介紹週歲的一些習俗禮儀

Ryan今天是跟爸比穿父子裝喔...

IMG_1742.JPG 

 

 

 

唉~ 只有巧虎才能吸引Ryan的青睞   所以沒多久他就開始不耐煩地玩弄他身上的牌子><''

 IMG_1780.JPG

 

 

影片介紹完之後  就會叫號來踏  腳踏龜

腳踏龜- 把小孩抱起, 雙腳各踏一個, 左腳踏在紅色腳踏龜上, 右腳踏在桃紅色的腳踏龜上,

意即期望小孩[澎澎大], 長命百歲, 多福多壽, 重量分一個斤, 二個斤, 紅色是自己家做的,

桃紅色則是外婆家做的, 另付兩個小包子, 用來擦嘴, 意味小孩早日會說話。

IMG_1785.JPG IMG_1792.JPG  IMG_1797.JPG IMG_1804.JPG

  

踏完腳踏龜後   在等待抓周的時間

先去其他關卡- 過聰明門, 摸仙桃, 登步步高昇梯, 坐幸福桃椅

IMG_1816.JPG IMG_1822.JPG IMG_1848.JPG IMG_1859.JPG

 

最後重頭戲  當然是 抓周 啦...  

我跟爸比都很好奇Ryan會抓到什麼

 

一開始輕摸了算盤許久....

IMG_1866.JPG

 

突然左手又抓起聽筒(那一剎那  媽咪我好開心阿~)

題外話一下, 有沒有看到盤子裡有小型的簑衣

大家知道抓到簑衣代表什麼意思嗎?  ...

田僑仔喔  呵~ 有錢人的意思

 IMG_1870.JPG

 

 結果右手又馬上摸起算盤...

 Ryan你到底要聽筒還是算盤阿

 IMG_1873.JPG

 

 結果.... 他的手突然伸向...

IMG_1886.JPG 

 

電吉他!!!  哈哈哈 我跟老公互看對笑了好久~

那Ryan以後要走音樂路線阿  那當王力宏好不好阿...

IMG_1893.JPG IMG_1909.JPG

 

摸完自己這盤 Ryan竟然跑去摸隔壁的那盤

拿起人家的手機玩了好久... 害那位小弟弟一直哭@@

IMG_1927.JPG IMG_1931.JPG

 

 

我們趕緊把RYAN抱開  但他還是一直拿著那個手機不放阿><''

IMG_1938.JPG 

 

結果下一批的Kevin 竟然也是抓起了電吉他  哈哈

你們兩位小朋友是有事先說好要組BAND嗎

IMG_1960.JPG 

 

 

抓周結束後就跟朋友去吃新竹的 春喜燒肉

Ryan這天好High  而且突然放手站著   看了我跟老公好開心喔

看看我老公驚訝的表情 哈哈~

IMG_2003.JPG

   IMG_2007.JPG IMG_1997.JPG

 

  而且只要Ryan放手 我們就會給他很熱烈的鼓掌

  所以Ryan現在很愛表演放手 呵~ 這個愛現鬼...

 

  表演完後 實在太累了 喝口水~

  哈哈  我後來看到這照片笑翻了   Ryan襬出一副酷樣 

  兒子你不是走搞笑路線嗎   哈哈

IMG_2034.JPG 

 

後來可能是累了 就安安靜靜的在一旁拿起蔡叔叔的手機把完

IMG_2074.JPG IMG_2069.JPG

 

莎拉跟她老公是我們的伴娘跟伴郎喔

他們也剛當爸媽了  恭喜你們啦~  過了不久又有個小BABY啦 好開心阿~

(Ryan還在把玩手機中.....)

IMG_2081.JPG 

 

在新竹待了一整個下午回台北後我們直奔微風  在那喝個咖啡 放鬆一下心情~

Ryan因為在車上大睡了一覺    所以精神超好了@@

逢人一直對人家笑....   但聽到路人一直說 好可愛喔

媽咪我聽了也好開心^^

IMG_2131.JPG 

IMG_2111.JPG 

 

 

但最辛苦的是老公.... 昨晚才從新竹回來  睡了一晚又台北新竹來回好幾趟..

自從我們搬回台北   他每個禮拜都要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   辛苦你囉~

IMG_21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see_julia
  • 好帥好酷的Ryan~平常他都是無辜樣呢!^^
  • 哈哈 對阿 他的臉長的很無辜 呵呵~

    愛瑪 於 2011/01/12 02:31 回覆

  • RAY媽
  • RYAN 真ㄉ好可愛喔!
    讓人看ㄌ就喜歡
    以後一定是萬人迷
    抽到電吉他 更是適合 以後一定向王立宏一樣
    帥到翻ㄌ
  • Ray媽!!
    好久不見啦~ 謝謝你啦
    妳家Ray也是個小帥哥呢^^

    愛瑪 於 2011/01/12 02:32 回覆

  • hannah
  • 呵呵~
    你有幫RYAN擦腮紅嗎?
    怎麼他的臉..也太紅了吧~好可愛喔^^

    還有啊~不是很冷嗎?RYAN還穿短袖,也太"勇"了吧~
    看得我都冷了起來..++

    帥氣的RYAN以後是王力宏的接班人囉...
    恭喜妳要當星媽了..哈哈^^
  • 哈哈~ 沒有啦 因為他皮膚比較敏感
    所以這幾天天氣一冷他就會臉紅@@

    因為我們在室內吃烤肉 所以還蠻熱的
    而且他一直爬來爬去 都流了一身汗了 呵~

    愛瑪 於 2011/01/12 02:33 回覆

  • 可樂阿姨
  • Ryan喝水真是帥~ 還會擺迫使
    真是太可愛了啦~~
  • 黑阿黑阿 那張真得很經典說~
    我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

    愛瑪 於 2011/01/12 02:34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Ryan真可愛,而且竟然跟出生時長得一模一樣啊!長大後記得要給阿姨簽名哦
    !Ooo.又忘了登入,我是儷文Y!


  • 呵~ 有跟小時後一樣嗎?? 我覺得他變很多說><''
    妳家弟弟也很可愛呢 上次看到不給我抱抱
    下次看到一定要搶來抱 呵~

    愛瑪 於 2011/01/12 02:35 回覆

  • Julia
  • Ryan那張咬著吸管手搭牆面的照片煞到我了....
    原來小Ryan除了口愛之外,也有帥的一面耶~
    以往覺得Ryan總是憂鬱小生無辜臉
    今天看到了Ryan開懷大笑的樣子..超可愛的啦
  • 哈 對阿 那張照片讓我看了都覺得RYAN長大了^^
    其實他很愛笑啦 只是我之前放的照片剛好都是無辜臉樣 呵~

    愛瑪 於 2011/01/12 02:37 回覆

  • 東南亞
  • Ryan真的好可愛喔
    郭元益還有這樣子的活動喔
    真的很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