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囉~~ 玩得好開心呢~  我個人有個最大的收穫就是... 終於可以睡飽了 哈哈!!

真的真的   人家昰去日本血拼   ㄚ我是去那補眠睡覺的

不過買東西當然有啦    只是都是我家少爺的~  我們還扛了一台他的腳踏車回來....

 

昨天下午一回到台灣就好多事要忙   加上睡袍今天早上快遞剛送到   看來我今天有得忙了><''

對了對的~ 睡袍之前有好多人在問有沒有多的   因為這次美國廠商數量出了一點問題

所以之前一直無法知道我們多訂的那幾款昰不是有問題 所以一直沒有回覆問題

我今天會趕快將數量整理好   多出來的我會在PO文問還有沒有人要ㄛ~

 

今天有好多事要忙   問題我會慢慢回ㄛ  等等我優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