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的天氣好好ㄛ  好久沒有這樣曬過這麼暖和的太陽了

所以我們一早就把Ryan挖起來  想說先去吃我們愛吃的- 阜杭豆漿

結果我們9點到   排隊人潮已經長到在裡面彎了好幾彎然後再排到外面的樓梯間

阜杭生意本來就很好了  結果最近電視又報導人潮又更多了....    唉~ 我看以後要吃阜杭又更難了~~

IMG_1923.JPG  

 

 

後來我們只好帶著Ryan去旁邊的早餐店吃早餐...

結果隔壁桌有一位小哥哥跑來跟Ryan玩   Ryan難得有伴   所以跟哥哥玩的超開心的

page1.jpg  page2.jpg  

 

只是...  這位小哥哥開始表演危險動作><''    結果Ryan也模仿跟著做

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在一旁看得很緊張     一直跟他說不行ㄛ 很危險  然後趕緊把他抓下來~

 

看看這小朋友給我兩手抓著桿子   一腳抬起來...

但Ryan是乎知道有危險性 所以手抓得很緊   這小朋友還是很怕痛的 呵~

IMG_1914.JPG  

page3.jpg  

看了這畫面   突然動了還想生第二胎的念頭...   呵~ 不過只是當下啦  我還是沒勇氣生

 

 

後來中午又跟公婆去 欣葉台菜忠孝店~ 

欣葉是Rita介紹的   後來我跟老公來過幾次  因為我們常在東區逛街  

所以來這用餐很方便   我們已經來吃過很多次囉

而且他家的東西也很好吃   常常有明星或日本人來這用餐呢

 

因為才剛吃完早餐   所以我們就簡單了點了四菜一湯

IMG_1402.JPG  

我們每次來都點地瓜粥ㄛ  因為很適合BABY吃  而且他家的地瓜粥地瓜超多是一塊一塊的  

吃完還可以再續    粥的費用是算人頭的    一個人NTD30  

 

另外要推薦的昰他家的 煎豬肝   吼~ 超好吃的 醬用得很好吃又香   非常下飯呢~

地瓜粥跟煎豬肝是RITA的推薦ㄛ    RITA真的昰美食達人阿!!

IMG_1407.JPG  

 

 

還有我特地請小姐幫我安排靠窗的位子   Ryan一邊用餐一邊還可以看窗外  

至少可以吸引他一些注意力   我們也比較輕鬆點

page5.jpg  

page6.jpg  

 

 

難得出來吃飯公婆跟著我們   有人幫忙帶Ryan輕鬆很多  真是太好啦~

IMG_1409-1.JPG 

 

吃完飯在等老公開車時   在Bistro98幫Ryan照了幾張相

IMG_1411.JPG   

他最近超愛玩''躲貓貓''的遊戲   有時他還會自己跑來跟你玩   玩的超瘋的!!

 

 

吃完飯  老公提議去陽明山的前山公園

結果我們一到仰德   被警察攔了下來   告知我們這段時間假日上仰德要有證

啥??   阿不是只要一台車上有四個人就可以上山囉??   還要證...><''  

聽說好像是因為竹子湖的海芋季的關係~

結果我們只好由後山上去...

 

一到前山公園   我們就把Ryan放了下來   讓他自由的狂奔~

天氣真的好熱   這種天氣來陽明山最好了   不會太熱   空氣又棒

page6.jpg  

IMG_1450.JPG  

 

 

還有最近Ryan很愛玩溜滑梯跟爬樓梯   現在只要看到就一直拉著我們的手要過去玩

page7.jpg  

你們看 只要讓他看到溜滑梯   就拉著不放 都要玩上幾回才行  呵~

IMG_1463.JPG  page8.jpg  

 

 

Ryan真的好開心ㄛ   一直走來走去的   之前天氣太差了 都沒機會好好帶他出來曬曬太陽~

page8.jpg  

 

讓他摸摸花   讓他接觸大自然   我的寶貝好開心阿^^

cats9.jpg  

 

前山公園裡面有水   我們看了一下還蠻乾淨的 我就把Ryan的鞋子襪子脫了 想說讓他泡泡山泉水

Ryan超愛玩水的   但可能是水太冰了    一碰到沒多久他就哇哇叫啦  呵~

cats1.jpg  

  IMG_1838.JPG    

 

公園裡還有好多松鼠跑還跑去   Ryan看到一直指還大叫呢~

IMG_1852.JPG  

IMG_1869-1.JPG  

 

 

後來我們走到旁邊的荷花池   那邊地板比較乾淨 所以我把Ryan的鞋子脫了 讓他走在洗石子上面   讓他多點一不樣的觸感

IMG_1929.JPG  

IMG_1990.JPG  

 

寶貝~ 今天應該很開心吧^^  以後爸爸媽媽會常常帶你出來戶外玩ㄛ~

IMG_2000.JPG  

 

回程我們就從仰德大道下去   當然要買''蘭陽派''啦   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ㄛ

連我韓國朋友來都說好好吃呢^^

IMG_2035.JPG  

 

他的位置很好找ㄛ 就在仰德大道上快靠近文化大學   在7-11旁~

地址: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0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