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an 跟我一樣頭髮長的很快  

記得今天1月他生日時才帶他去魔法屋剪髮

結果上周開始有些變熱   他只要在家跑來跑去就會滿頭大汗

婆婆一直叫我帶他在去修剪一下   還跟我說公公說不然他去理髮時順便帶他去理

聽了我心裡很驚....  如果Ryan去那種''阿公理髮店''理髮   不知道會被弄成怎樣  哈哈~

 

上周五下午就帶著他二度造訪新光的[魔法屋]

魔法屋上次我就有做比較詳細的介紹囉  所以就不詳加介紹了~

http://emma99.pixnet.net/blog/post/27137311

只是這次沒有約到上次那個設計師-Kallen  

太晚約了  Kallen剛好那天休假....

所以只好給另一個設計師剪

 

剪髮前的前置動作  先圍兩層圍巾~

IMG_2838.JPG  

 

 

一樣拿玩具出來哄小孩~

IMG_2847.JPG  

 

 

Ryan今天心情不好嗎??  怎麼這麼憂鬱阿

IMG_2861.JPG  

 

 

小少爺真的很不開心ㄋㄟ   卡通也不合他的意  哈哈~

IMG_2864.JPG  

 

 

夏天就要來了   所以我跟設計師說盡量修短一點

IMG_2866.JPG  

 

 

可能這次設計師比較沒這麼熟練   剪到一半   Ryan開始不耐煩   整個人都要從理髮ㄅㄨ ㄅㄨ站了起來

雖然設計師千方百計試了很多方法   但他始終不領情   一直給我搖頭....  搖頭.....><''

所以後來是我抱著他才快速的結束....   呼~ 累死我了~

 

 

將~將~ Ryan 新髮型  

哈哈 很好笑吧~

<正面>

IMG_2879.JPG  

 

 

<側面>

IMG_2882.JPG  

 

 

因為Ryan的頭髮很細   所以這龐克頭的頭頂還是要抹點髮蠟才會站起來~

所以我順便跟店家買了小朋友專用的親水性髮蠟

這髮蠟對BABY很安全   而且只要嬰兒用的洗髮精就可以沖洗掉喔~

蠻大一罐的  一次只要使用1/4的1圓硬幣大小及可

 

 

 

IMG_2873.JPG  

 

 

呼~ 終於搞定Ryan的頭髮

後來我們就在新光小逛一下....

接著我們就去PAUL吃下午茶

 

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靠牆的沙發座位~

IMG_2894.JPG  

 

 

我點了''紅酒燉牛肉套餐''

 

磨菇奶油濃湯~

Ryan超愛喝的   喝了好幾口呢~

IMG_2899.JPG  

 

 

法國麵包~

我個人很愛吃法國麵包   很有嚼勁   Ryan遺傳到我也很愛吃 呵~ 很奇怪吧!  

IMG_2922.JPG  

 

 

紅酒燉牛肉來囉~ 牛肉是用LC鍋盛裝

這讓我想到我去日本買了三個這種SIZE的LC鍋   到現在都還沒寫開箱文....><''

雖然是紅酒下去燉的   但吃起來已經沒有酒精味了   所以我弄了一些給Ryan吃

IMG_2919.JPG

 

 

我的小情人~  別在憂鬱囉   媽咪來陪你吃下午茶   

IMG_2900.JPG  

 

 

開始了開始了...><''   我就說這小捧油怎麼可能乖乖的

開始在翻我的包包   把我的皮包拿出來

IMG_2936.JPG IMG_2948.JPG  

 

 

然後把我皮包裡所有的信用卡,會員卡, 星巴克卡 跟健保卡全都把我掏出來啦~~''

IMG_2962.JPG  

IMG_2956.JPG  

 

 

然後呢....  我跟他說: 不行喔 Ryan把卡片放進去!!

結果他是放進去了   但是是一張一張卡直接丟進我的包包裡~~  哼! 真是欠扁的小孩~

IMG_2966.JPG  

 

 

接著開始玩我的ipone~

IMG_2979.JPG  

 

 

小朋友是乎都很喜歡玩電話跟手機

Ryan常常在婆家打給婆婆的親朋好友~

因為他每次都直接按''Redial''  然後就一直喂喂+外星語講不停 

不然就是聽到對方講話 然後愣了一下把電話放在一旁就走人

很多人都接過這種電話><''   害婆婆都很不好意思...

 

 

今天跟小情人出來約會   一掃之前心情的不愉快~

只是~ 唉呦... 我的小情人怎麼長的這麼憂鬱阿><''

IMG_3002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