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因為最近忙衣服之外 我感冒已經三周到現在還沒好ㄚ...

每天弄完衣服就想趕快睡覺去  今天終於比較有空 趕緊來發個文

分享一下Ryan的近況 

 

 

 

上周末一早先帶Ryan去健寶園上課

IMG_5478-1.JPG

 

 

Ryan超級怕熱的   所以特地給他穿件超挖背的背心

爸比說這件衣服有點娘~ 哈

IMG_5481-1.JPG

 

 

 

小朋友都愛的泡泡    Ryan也超愛的

Gymboree賣的無毒泡泡罐   我也買了幾罐放在家  

有時帶Ryan出門放在身邊哄小孩超好用的~

 IMG_5525-1.JPG IMG_5527-1.JPG

 

 

健寶園很強調親子互動   Ryan每次去玩很開心   因為很盡興  所以當天都會超好睡

當然媽咪也很好睡  因為每次去都覺得好累阿   真的是考驗家長體力的課程   哈~

IMG_5558-1.JPG IMG_5633-1.JPG  

 

 

上完課去阪急吃飯補充一下體力

IMG_5397-1.JPG

 

 

超皮的小子!!!  

男孩子都好皮阿   Ryan可是一點都不乖~  

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無辜的臉給騙啦~ 哈

 

現在的他超愛說話   也很愛學大人講話  

有時說出的話都讓人覺得好好笑也好可愛 

BABY成長的速度真的是快得驚人~

IMG_5426-1.JPG IMG_5446-1.JPG  

 

 

 

在阪急小逛了一下   幫老公買了幾件衣服   結果發現了一家叫"APIRATESTORE''

也有進很多日本牌子的衣服  很多件衣服都在EMMA這都看的到喔   這家在京站也有分店喔!

大家如果有看到可以進去逛逛~

IMG_5377-1.JPG  

 

 

 

傍晚我們去福隆海水浴場 讓Ryan來個海邊初體驗~

 

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我超怕曬黑 所以也很久沒來海邊

IMG_5656-1.JPG

 

 

Ryan其實很怕水 看到游泳池就很會恐懼

更不用說海浪一波一波打來的海邊~

 

 

果然緊抓爸比手不放

IMG_5668-1.JPG

 

 

把他放下來就一直哭啦~~   

腳還一直抖  看到浪一直打來就狂哭到不行.....

IMG_5676-1.JPG

 

 

 

所以.... 沒辦法    我只能看著老公去玩水   我就一直在岸邊抱著Ryan

都不下來啦   頭又很重   真的累死人了=.=

IMG_5769-1.JPG  IMG_5774-1.JPG  

 

 

 

晚上我們去吃''橘色涮涮鍋''

IMG_4474-1.JPG

 

 

橘色有吧檯跟包廂的位子

IMG_4453-1.JPG

 

 

包廂的位子在假日都要預先訂 我在前一天就先訂位了

IMG_4454-1.JPG  

 

 

 

點了一份牛小排跟一份烏骨雞套餐

IMG_4478-1.JPG

IMG_4489-1.JPG  

 

 

 

沙拉跟冷豆腐...

page1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好豐盛阿   今天陪Ryan上課又去海邊 晚上吃火鍋真的太滿足了~

IMG_4508-1.JPG

 

 

 

烏骨雞看起來黑黑的 但營養價值很高   而且肉質好嫩超好吃的啦

IMG_4517-1.JPG

 

 

這裡的服務生跟Ryan玩得很開心  給他餅乾吃還給他小貼紙 

看Ryan把自己的小手手都貼滿了  然後一直在那玩貼又撕  撕又貼的遊戲

讓我跟老公可以好好吃個飯   又是個好主意   下次要帶幾張貼紙在身邊  還蠻好用的^^

IMG_4525-1.JPG

 

 

 

吃到後來  服務生會問要不要煮粥

這粥是用盛餘的鍋底煮的   加上以下的ㄧ些配料下去熬煮

超超超超級好吃的  雖然是鍋底精華->熱量超高~~~

但真的太好吃啦~  連Ryan都連吃了兩碗!!

IMG_4538-1.JPG IMG_4543-1.JPG

 

 

看起來很不怎樣   但吃過的人都說讚喔!!

IMG_4563-1.JPG  

 

 

飯後甜點: 杏仁豆腐 跟 白木耳 甜湯

 

杏仁豆腐,口感特殊如麻糬   很好吃喔~

IMG_4572-1.JPG IMG_4573-1.JPG  

 

不過橘色價位不便宜  偶爾吃一下就好   不然很傷本~ 呵

 

橘色涮涮鍋

 (02)27761658
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(有代客停車)

 

哈哈~ 我在幹嘛哩...

呵~ 去AVEDA買精油  順便享受一下按摩

IMG_4607-1.JPG 

 

 

最近感冒一直好不了  氣色整個差...

IMG_4625-1.JPG  

  

 

 

 

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鴨
  • 好豐富的一天呀!Ryan一定很開心。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!Emma超瘦的!
  • 哈哈 他那天回來晚上一直做噩夢
    可能去海邊嚇壞了><''
    我沒有超瘦啦 呵~

    愛瑪 於 2011/08/06 09:40 回覆

  • 小鴨
  • Emma:星期一在麻煩你幫我請快遞早上十一點以前送或下午4點以後送,我媽12-14去運動不在家,運動完還要去買東西,真是麻煩呀!謝謝你囉!
  • 好好! 我下周一會跟快遞說的
    也麻煩你今天問看看你媽有沒有收到喔^^

    愛瑪 於 2011/08/06 09:39 回覆

  • PENNY
  • 請問妳的藍色洋裝在哪買的?
    好好看ㄛ~~~
  • 訪客
  • 為自己準備第二份收入
    不用辭掉原來白天穩固的工作
    http://tinyurl.com/3rk4o7c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鴨
  • Emma:在麻煩幫我跟快遞聯絡一下哦!謝謝。
  • 小鴨~
    我剛剛有跟快遞說了
    如果不能在早上11點前幫你送就下午四點之後再送達!
    也有請他有什麼問題電話與你聯絡喔!

    愛瑪 於 2011/08/08 10:4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鴨
  • 謝謝你哦!
  • 不會不會 剛剛已經跟快遞說了喔
    有問題他會連絡你的!

    愛瑪 於 2011/08/08 11:1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ANNIE
  • 辛苦你了,帶小孩真的超累人呢,可以理解,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哦。Ryan越來越可愛咯, 很粘你哦。還太小,看到海水會怕怕的。
  • 呵謝謝你囉 ANNIE~
    對阿 可能還太小 慢慢來吧^^

    愛瑪 於 2011/08/11 18:05 回覆

  • 小鴨
  • Emma:無毒泡泡你有在賣嗎?多少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