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的關心   不管是留言或是電話還有簡訊   尤其今天我的電話響個不停   

還在等醫生看診的期間我的手機就因此沒電  

所以就算今天在累 也再來跟大家說一下   謝謝各位阿姨們   謝謝妳們這麼關心Ryan

 

在今天看診後我們就直接幫Ryan辦住院了   因為在台大照X光後發現肺炎狀況不輕

醫生就直接跟我們說非住院不可.....    相信大家的反應應該跟我和老公一樣!   ㄚ住院~好突然......

 

 

可憐的Ryan... 

IMG_3057-1 IMG_3058-1  

   

 

 

之後驗血, 驗尿跟打點滴   把Ryan弄得整個人一看到穿白袍的就抖個不停><''

弄了一整天我也好累好累   不過目前總算有個大方向   心上的一塊大石頭也稍微放了下來  

現在就先住院等血液跟尿液報告出來~

 

 

在這也要謝謝我婆婆自願晚上要留院照顧Ryan 讓我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覺

只是今天我回到家梳洗過後都已經晚上11點半了.....  隔天一早八點要再到醫院照顧Ryan

所以....  明天真的不能寄衣服了     但我答應大家已到貨的衣服  

最晚會讓大家在這周五收到   請各位放心^^

還有這周就不PO貨了    新品就要等下周了   星期幾我會再PO文告知~

 

 

 

正在打點滴   狀況有好一點點   可能這幾天都沒什麼吃東西   點滴補充了點體力

IMG_3065-1  

IMG_3080-1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yan到昨晚還在發燒...  從上周一晚上到今天已經燒了快一個禮拜了

醫生也換了三個   剛開始我以為是流感   除了在北醫在另外一家常看的兒科都做快篩   但都不是

 

終於在周六晚上沒有燒 想說好轉了 沒想到周日下午又繼續燒

實在太多天了  今天跟老公討論了一下  等等帶他去台大做整體的檢查

 

很抱歉  知道大家都在等新衣   不過這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都沒睡好  Ryan生病時白天也很黏人

所以根本沒時間弄新品  手上有很多很好看的春衣也想趕快跟大家分享

但還是要跟大家說抱歉 我還是要以小孩為重  所以明天確定不會PO新衣

至於是否延至周三 要看今天Ryan檢查的結果   我今天晚上會再告知新衣PO文的時間!!

 

另外#1128跟#1134追加到貨了   不過因為等等就要出門去台大 所以今天沒辦法寄件

我周二一定會把已匯款的先寄出 在此先跟大家說一聲喔

 

真的很擔心 好怕不是單純的感冒...  希望一切平安!!

IMG_2117-1.JPG   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