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  要謝謝大家的關心!  真的 揪感心~

在醫院待了四天  今天醫生總算讓Ryan放行出院啦~

 

還有要跟你們說的是  留言跟訊息我都有看到  只是在醫院不方便上網  所以一直都沒有時間回覆感謝大家

其實我本來把ipad拿去醫院打算要回覆留言  但Ryan只要一看到ipad...就搶了過去

唉 生病的人最大  所以這幾天什麼都依他   有點把他給寵壞了

等他整個好了  要給他好好魔鬼訓練一番

 

從明天開始    我會著手弄春裝   手上的衣服也會趕快寄出

只是.... 我有個疑問說...   接下來有四天假期~   這樣2/28會不會很多人安排外出遊玩而沒辦法上來看新品

所以  大家可以回覆我一下希望下周什麼時候上新品呢?   我來衡量一下什麼時候上新品比較適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