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我穿的這件洋裝已售完囉!!!>

偶知道啦~ 情人節已經都過了兩天了...

沒辦法  Ryan最近很皮又很黏我  整個黏ㄊㄧ ㄊㄧ的 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的做事....

DSC08565.JPG 

 

其實Ryan爸算是浪漫的男人~ 不時會給我ㄧ些驚喜

雖然他是個很有主見的人  有時主見到有點大男人的傾向 

不過既然是寫七夕就先說說他的好   暫時放他一馬吧~ 哈哈

這天老公事先就說要請假  但他只說因為假太多該請個假好好陪一下Ryan

所以我也沒想很多  而且有了Ryan後  其實我已經不會很重視節日了 

因為能夠睡的飽飽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 

那天一早就被老公挖起來  老實說我的奇摩子有點不好 

因為他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  但問他吃哪家 

他卻回我: 還沒訂ㄟ  就去東區逛逛看哪家沒滿就進去(當下真的很想飛踢他!)

於是我們趕緊把Ryan''打包''好...   交給婆婆  

 

結果一坐上計程車  我才知道老公已經訂好餐廳了

醬醬~ 原來是茹絲葵ㄚ....

DSC08612.JPG 

 

Rita生日時來小茹   那個時候我就跟老公說我好想再吃喔  沒想到他很有良心的記在心上ㄟ..

上次來茹絲葵時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 那時Ryan還在肚子裡 

我還記得我吃到牛排的第一口  Ryan還重重的踢我肚子一下 

感覺好像是在跟他媽說  讚啦! 這實在是太美味了~

 

 

我們吃的是情人節套餐  因為我是賢妻良母(哈哈~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起來) 

所以我很體恤地點較低價位的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

其實是太窮 吃不起NTD4200的套餐 嗚嗚~

DSC08527.JPG 

吃過茹絲葵的人都知道他家的份量十足  所以我吃過三次都是兩人點一份再加點前菜

真的! 這樣就會讓人很飽很飽了  飽到下一餐都會吃不下....

 

頂級義大利氣泡酒

從懷孕到生完七個月  我很乖都沒有碰酒喔~  雖然現在還在餵奶  但就這麼破例一次喝

而且是氣泡酒 應該酒精濃度不會很高  所以那天擠的奶還是有給Ryan喝

DSC08532-horz.jpg 

 

龍蝦湯

好好喝喔  真的有龍蝦塊在裡面喔  只是有點太濃了點  所以我跟老公都用餐前麵包沾來吃

DSC08550.JPG DSC08555.JPG

 

馬鈴薯塊

之前來吃 配菜我都點馬鈴薯泥  所以這次嘗試不一樣的馬鈴薯塊 

是整顆馬鈴薯裡面放了起司 奶油還有蔥末下去烤

要吃的時候再攪一攪均勻  攪和後的賣相不佳  不過還真不錯吃呢

DSC08571-horz.jpg 

 

美國肋眼牛排 

最重要的來了....  我跟老公都不敢吃太生的牛肉 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弄成六分熟 

放上熱盤後變成七分熟  熟度醬醬好

唉呦~ 真的好好吃喔  我好愛他家的牛肉 軟硬度剛剛好  肉汁多又甜 

好吃到我整個都辭窮了說

DSC08558.JPG DSC08563.JPG  

 

魔鬼巧克力蛋糕

甜點我們則是用加價換的 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放上香草冰淇淋  挖下去裡面還有濃郁的巧克力流出來

DSC08604-horz.jpg 

  

 

後來我們跑去新光逛小香   不過沒有買啦  要把錢錢省下來給Ryan用   我真是個孝母~

IMG_1039.JPG 

 

不過我們去PAUL買了馬卡龍  有出珠寶盒包裝喔 

我們買了就馬上走人了   趕緊飛奔回家看我上輩子的小情人

DSC08629.JPG DSC08620.JPG

 

 

謝謝黃董的情人節大餐與禮物   有你跟Ryan的陪伴每天都像在過七夕~

DSC0852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