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PO小朋友的衣服了

很多客人一直催我找...

其實我也很想  只是一方便我家小MODEL是男生   所以可愛的女生衣服好難展示喔 

總不能叫Ryan穿小女生的衣服吧XD XD....

以下是這次廠商從韓國帶回來的 我下午才要過去看實品

我看過照片後先挑幾個我覺得還不錯  但還是要等我看到實品再做決定

先PO給大家看看囉~ 

另外 下周可能不PO新衣了  一方便下周是清明假期  

相信很多人都有安排出遊的計畫 一方面我也想小小偷懶一下^^

 

1-1

 

 

2-1 3-1  

 

 

 

 

4-1 5-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8-1    6-17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-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