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PO文老是拖很久....  

我們美麗的妞生日都過了   我才生文出來

上上個周末我們仙女幫幾個人跑去台中幫妞過生日

每次仙女幫在台北有聚會  妞總是不辭辛勞特地從台中來

所以我們決定妞的生日要去台中幫她慶生^^

14dbd7af21c650.jpg  

 

 

好久沒去台中了  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

天氣好  東西好吃又便宜   我跟老公超愛台中的

還沒生Ryan時我們平均一個月都會去台中一次呢!

趁這次機會   我跟老公順便就決定前一晚上住在台中~

 

 

來台中  很多人都知道要吃鼎王

不過因為我們前一天才決定要住台中   鼎王早就無法訂位...

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  找了一家叫'' 一鼎饌''  網路上對他的評價還不錯

 IMG_5666-1.JPG  IMG_5660-1.JPG

 

一鼎饌位於豐原市的中正公園內   過去吃之前查了一下

網路上說餐廳前方是兒童遊樂區  還有溜冰場,藍球場跟健行步道

看了很吸引人...

 

 

環境跟鼎王有點像~

page.jpg  

 

我們點鴛鴦鍋

IMG_5691-1.JPG  

page-1.jpg  

 

 

我們到這都下午三點  從早到現在都空著肚子  

所以點了很多  當然都吃光光了^^

IMG_5706.JPG  

 

 

在餐廳外面  Ryan很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

page-3.jpg  

 

 

呵~ 不過到了那   餐廳附近的環境倒是沒有我想像中好

不過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吃啦

 

一品饌: http://www.topdelicacy.com.tw/aa_2.asp

 

 

從台北到台中的路上   我們為了''控制'' 好動的Ryan

準備了很多玩具   在車上還放了巧虎給他看

page-4.jpg  

 

 

後來我們在台中市區晃了一下    晚上我們去了一家抹茶餐廳-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 

IMG_5895.JPG  

 

 

餐廳的外面是日式的庭園造景  

page-5.jpg  

 

 

抹茶霜淇淋-

IMG_5856-1.JPG 

 

 

抹茶玄米-

 IMG_5849-1.JPG  

 

 

我超愛超愛抹茶製品

我們也給Ryan嘗上幾口   寶貝吃得很開心呢~

IMG_5878-1.JPG  IMG_5879-1.JPG  

 

 

還趁我們不注意時偷挖了好幾口往自己嘴巴送...

IMG_5885.JPG  

 

 

好喜歡這樣一家三口悠閒的聚在一起

page-6.jpg  

 

 這家明森抹茶真得很好吃   味道跟在日本京都道地抹茶很像

還有很多抹茶製品   我跟老公都決定下次來台中一定還要過來嘗嘗

我上網查了一下  他們也有進駐台北誠品敦南店   也可以網購他們的抹茶喔!

明森抹茶專賣店: http://mstea.com.tw/about.html

 

 

這天晚上我們就住在台中的悅豪Motel   台中的Motel最有名了

這家悅豪我跟老公來過很多次   幾乎所有的房型都住過了

沒辦法  之前太愛來台中

這次我們住的房型- 絕色上海風

page-6.jpg

page-7.jpg  

 

 

我們還帶了游泳頸圈   想說讓Ryan跟我們一起泡澡

IMG_6034-1.JPG  

 

 

Ryan今晚很興奮一直在床上跳阿跳的

IMG_6055-1.JPG  

 

 

寶貝睡的飽飽  心情很好優^^

呵~ 一早又是小眼睛登場啦~

IMG_6112-1.JPG  

IMG_6119-1.JPG  

 

 

悅豪因為時間有點久了   跟我們之前來時比   設備有點小舊   但基本上還算乾淨

我記得2006我生日的時候   我跟老公那時還特地住他們最貴的房型- 戀戀愛情海

哈哈~ 那時還是小姐的時候好嬌嫩阿 噗^^

 

1026450627.jpg  

 

悅豪時尚精品旅館: http://www.love-motel.com.tw/

 

隔天中午我們就先跟晶晶一家人吃中餐還有最重要的是替妞過生日

下篇在介紹...(哈~ 因為Ryan一直在旁邊擾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